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Elu】Press F(003)

原文:choupichoups(来自于AO3)


翻译:乔涵


前文地址:01 02


summary:Lucas发誓他绝对是一个偷窥高手。

or: Eliott是Instagram上的名人,Lucas则是一个不幸的因为他发的帖子而喜欢上他的Gay。


chapter03.



“我想是因为你。”


“……我不这么认为。”


“lulu,拜托,那家伙的行动在暗示你,用你的心和一切,去承认他所做的努力。”


“你怎么这么肯定?”


他们四个人挤在Lucas的手机旁,仔细研究着Eliott的最新帖子。半成品家具杂乱地堆放在地板上,两个空的披萨盒被推到餐桌的一个危险边缘。


“你们明天不是13点见面吗?在他发布这个帖子后已经整整24小时了。”


Lucas觉得他的兄弟们又凑过脑袋来看他手机了,但他没有理会。他看到Eliott那张漂亮的脸后面背景是那张傻乎乎的浣熊照片,真是受不了。这个人很幼稚,Lucas迫不及待地当面告诉他。


假设他能对着Eliott说出完整的话而不是害羞到结结巴巴。


“那只浣熊怎么了?”Arthur问道,他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在胸前平衡着一罐苏打水。


“这是他的守护神。”Lucas喃喃地说,从回忆中回过神来。自从发了这个帖子后,Eliott没有再发布任何其他帖子。


“什么?!”他抬头看到三个人同时扬起的眉毛。


“他在一次直播中提到过!”


“好吧,我明白了,所以你在这个场景中真的是个讨厌的万事通。”


Lucas的白眼都快瞪到天花板上了,“我不是。”


“但说真的,我们怎么知道这家伙不是个骗感情的混蛋呢?”这个问题来自Basile。Lucas哽住了,不知道该怎么怼回去,用余光瞪了一眼Basile,一只脚伸出来朝男孩的腿踢去。“Ow!我只是在关心你!”


“刚才那个问题是你提出的吗?”


“Hey,现在,我从我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Basile用手指往上提了提快从鼻梁上滑下来的眼镜——他喜欢戴眼镜,因为他觉得眼镜能让自己看起来更聪明。他把Lucas的冒犯之脚踢开。“我和昨天完全不一样了。”


“不管。另外,Yann明天和我一起去。”Lucas说,他仰望着他最好的朋友,脸上带着恳求的微笑,“只是和我一起走到那栋楼,对吧?”


“我?”


是的,否则Lucas会在他们眼神交流之前紧张而死,而Eliott只会在桥上找到他的尸体。现在没人需要这种悲剧。“求你了?”他做出了所有他能做到的最可怜的狗狗眼。


Yann叹了口气,“我想我可以。”


“我能来吗?”Arthur坐了起来,差点把胸前的苏打水给打翻。


“不行。”


“为什么不呢?我要确保他是不是个卑鄙小人!”


“Yann会搞定的。”


“这不公平,lulu。”


“我也想去!”Basile也提议道。


Lucas哼了一声,“不行。”


他按回Instagram主页,因为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但他并没有在信息流中滚动,而是抓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们用身体围成的摇摇晃晃的圈子里只有一只手能够得着那盒披萨。



他们围坐在地上,在Instagram这个话题上争吵,尽管彼此相邻,但最后一片披萨仍然没有动过。


但当Lucas看到一条新的私人消息弹出时,他立即放弃了争吵。


null


“哦,天哪。”他还没来得及阻止自己便脱口而出。其他人都振作了起来,一下子向他提出越来越荒唐的问题。“等等,闭嘴,闭嘴。”Lucas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当Arthur试着瞥一眼他的屏幕时,Lucas开玩笑地推开了Arthur。


“是Eliott吗?”Yann问,显然是想成为他们四个人中头脑最冷静的一个。


“Yeah!”他设法尖声地说了出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null
null


他注意到周围一片寂静,抬起头来,发现Yann死死地盯着他,Basile张嘴盯着他,Arthur——很好,Arthur嘴里塞满了最后一块披萨饼。“怎么了?”


“他对着手机笑了。”Basile转向Yann,好像Lucas没有坐在那里。


“Yeah。”Yann附和着,“你看到他无视我们的方式了吗?一点都不酷。”


“哥们脑子坏了。”


Lucas翻了翻眼皮,他担心再这样下去眼珠会被卡住。


null


就在他点击发送的时候,他的手机响起了不同的铃声,使Lucas从他的热恋中走了出来。屏幕上闪现的名字让他在一秒内站了起来,这让那些家伙们四处寻找Arthur,去找他的麻烦。因他们目前没有什么可娱乐的了。


“你要去哪里?”Lucas离开时,Arthur喊道。


“拿着这个。”他拿着电话做了个嘘声的手势,然后指着他要去的阳台。“Hey,Marie,怎么了?”


“下午好,Lucas。你好吗?”


“好,很好。一切都好吗?”


“是的!实际上是你妈妈让我打电话给你。她就是找不到她的手机。”Marie[注1]从电话那头笑着说。“但她想问你今天有空吗?我们应该呼吸点新鲜空气了。”


“Okay,什么时候?”


“我们打算一小时后出发。我们可以在离诊所一个街区的公共汽车站等你。”


“Yeah,sure。听起来不错。”


“Okay,我会带香槟去。”


“Yes!”他开心的跳了一下,跑回伙计们坐在地上的地方。


Marie笑着说:“我知道你最高兴见到谁了。”


“别告诉妈妈。”他边笑边说着再见,然后挂了电话。“Hey,白痴,我得走了。”


“可我的床还没搭好呢!”Basile坐了起来,看起来很失望。


“睡地上。”Lucas微笑着语气放软了些,走近他们,拍了拍手让他们注意自己,“对不起,伙计们,妈妈想出去玩。”


Lucas要离开时,Yann和Basile站在一起,“我和Lucas一起去,Salut(再见)。”听到这句话后他停下了脚步。


“Oh,好吧。”Basile转向Arthur,“你会留下来陪我对吧?”Arthur同意了,前提是Basile再买一盒披萨。


“你其实不必。”Lucas走到门口时轻声说。“不,我们走吧。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和你一起去了。”Yann朝他笑了笑,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God,他爱这家伙。


————————


凌晨一点钟,Lucas正在绞尽脑汁地写一篇他已经完全忘记的论文,第二天就要交了。好吧,其实就是今天,因为超过24点就算是第二天了。这就是为什么他对教授们提前几个月布置这项作业有意见的原因——他拖延得太久了,以至于提前到期的警告造成的结果弊大于利。


当他打开手机查看Imane给他的笔记时,当他第五次写下、删除、又重写这该死的文字时,当他正要沮丧地抓头发时,他的眼睛逐渐亮了起来——Eliott发来了一条信息。


null


Lucas现在只想让他快快去睡觉,不要打扰到自己写论文,但这话说出口太虚伪了。


null


他转身离开笔记本电脑,从办公椅上滑到地板上。Eliott花了一段时间来回答他的疑问,这让Lucas的狗娘养的脑子里形成一些不愉快的想法,关于这次谈话的走向。


现在他已经坐立不安,不能再呆在地板上了,他拖着身子朝床走去,把自己完全裹在被子里等待着消息。当Eliott真的发出消息时,Lucas已经紧张得发抖了。


null


Lucas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他又读了一遍信息,一遍又一遍地重读。“妈的闭嘴。”他自言自语道。“不。”他继续说,发出一声大笑,然后忽然意识到Yann睡在隔壁,他立马用手捂住嘴。


哪个?Yann吗?Eliott他该不会是———


Lucas把手机丢到床脚那,需要把整个身子埋在被子里以抑制尖叫声。Lucas给了自己一点点自由,只是一点点,这个动作几乎看不见。一分钟后,一只胳膊从被子里伸出来,摸了摸那部被丢弃的手机,然后脑袋也伸了出来。他一定是没回Eliott的时间太长了,以至于Eliott又打了一条信息。


null


他咬了咬下唇,又加了一句厚脸皮的话。


null


Putain(操),Lucas想。他的心脏都要从胸膛里跳出来了。


null

null
null


Lucas扑倒在床上,脸埋进被子。感觉很累。


TBC.


后文地址:04 


最后感谢覃劳斯 @覃画画 的扫文提供!

评论(12)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