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扫文①】蜘蛛侠:纵横宇宙

此帖会持续更新扫文记录,我是杂食,按照纵横宇宙AO3总榜热度最高的开始扫,扫到不错的文都会记录。会在每一篇标题后备注cp和前后注意,请自行挑选观看。本帖Punkflower文居多。


1.【A Non-Canon Event,作者Jay42Leatherback666】门牌号47674177。蜘蛛群像文,无差Punkflower提及

summary:他见到了另一个宇宙的自己,42号宇宙的迈尔斯看起来更老练阴沉,散发的压迫感令人不安。如果他不是被该死地困在这里,他可能会胡言乱语地开一些诙谐的笑话缓解气氛。或许会放声大笑起来。 

这是面对自己身处在同位体的宇宙时会作出的合理反应。前提是他不知道爸死了,叔叔还活着。哦,对了,他的同位体竟然是该死的徘徊者!


强推!原作向,接纵横宇宙结尾迈尔斯被42宇宙的自己绑架。米格尔带帮手到42宇宙追捕他,格温带小队去救迈尔斯,在千钧一发之际霍比闪亮登场救下迈尔斯。打斗场面十分精彩,情节跌宕起伏,在超越宇宙没上映前可以看这篇解解馋,很棒!



2.【Interconnected Lines,作者LinderZeta 】门牌号48054016。灵魂伴侣AU。Punkflower无差。NC-15。

summary:在一个每年都可以互赠礼物或诅咒对方的灵魂伴侣设定世界里,迈尔斯一边努力弄清楚他的灵魂伴侣到底是谁,一边还要应付成为蜘蛛侠的痛苦和忙碌。

被卷进多元宇宙可能会有所帮助——也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迈尔斯发觉自己被一个特别的无政府主义、外表炫酷极其英俊的朋克所吸引,而不是格温(他自认为特别迷恋格温),这绝对起不到帮助。


强推!任何一个喜欢Punkflower的小伙伴绝对不要错过这篇!!没见过有灵魂伴侣AU这么擦枪走火还如此纯爱,情场老手追少年各种宣示主权不要太戳我了(公众场合故意让小迈坐在自己大长腿上吃饭,拿食物时手不经意间擦过小迈的胳膊;明明有空位非要跟小迈挤在一起,美其名曰空出点空间,理所当然地把小迈的腿架在自己腿上;开趴时一直黏在小迈身上,不让任何人觊觎)。最后两人确定心意在迈尔斯卧室互相抚慰被迈爸捉奸现场了哈哈哈



3.【gasolina y mechero,作者kio(alevens)】门牌号47861236。Punkflower无差

summary:迈尔斯撕下那张纸,揉成一个小球,心烦意乱地扔到房间角落。他犹豫了几秒,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手忙脚乱地捡回纸团。 

这幅画真的很好,迈尔斯展开来仔细地看了看他画好的细节,比如铆钉夹克和霍比的大概轮廓,其余的仍是草图,尤其是脸。他平常画的很多画都没有多少细化,也没怎么能传达出主题的意义。 迈尔斯没有再把它揉成一团,而是决定把它夹进笔记本。一碰到复杂的感觉他都会使用平常的战略逃避。

一切都被掩盖了。眼不见心不烦。


四小蛛一次聊天谈到“初吻”这个话题,迈尔斯满脑的把“霍比”跟“接吻”绑定在一起。霍比变化自身色彩很可爱。



4.【Queen-Sized Bed,作者Lustmurder】门牌号47673865。2099x1610。R18,预警tag强奸。

summary:彼得组织格温、米格尔和迈尔斯周末游玩,希望他们的关系能变得友好。然而,第一天晚上就不是一个好开头,米格尔和迈尔斯被迫同住一屋还只能同睡一床。


ooc!不太推荐,但可能有人好这一口我还是写进帖子里吧。作者是迈尔斯受抚慰,把攻方都描写成看见迈尔斯就来性瘾想上他的强奸犯。但作者描写小男孩被上的细节很色,比如小腹被顶出轮廓、blow job时脸颊的凹陷、细瘦的腿胡乱蹬着。作者还写了PBPx1610、贱贱x1610、2099x1610的其他R文,感兴趣可以去看。



5.【i know you,作者babybutchism】门牌号47878999。聊天体AU。四小蛛是互相箭头,无差PunkChai确定关系。预警tag格温和迈尔斯是跨性别。

summary:霍比:迈尔斯,你为什么不想要我

迈尔斯:???我在忙着拯救布鲁克林

帕维塔:这不是借口,迈尔斯 

迈尔斯:?什么玩意


很可爱的聊天体文,玛戈(极客蜘蛛侠)是红娘担当。挑印象深的几段给大家看:

【小帕有喜欢的人】

格温:小帕有喜欢的人了


霍比:什么。

霍比:谁?


格温:[截图]

格温:不知道


霍比:你们认为是我吗^^?


玛戈:无可奉告


霍比:你还是不是站我这边的


玛戈:不好说


格温:没错

格温:但我觉得暗恋对象是学校的人,他会告诉我的


霍比:也许是迈尔斯


玛戈:笑死我了

玛戈:那意味着3/4的人会迷上迈尔斯


格温:霍比,我们得阻止

格温:要是小帕加入那就犯规了,迈尔斯绝对想要他


霍比:我想两个都要

霍比:我支持开放式关系


格温:你这样好累


玛戈:你们两个都是。这是我看过最累人的一场求爱

玛戈退群


霍比拉回玛戈加入群聊


玛戈:离我远点

玛戈退群


霍比:她拉黑我了

霍比:gwendyyyyyyyy你可以拉回她吗


格温拉回玛戈加入群聊



【格温和迈尔斯交心】

格温: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是跨。我其实是个男的,虽然我表面是女孩。


迈尔斯:我也是。我的意思是,我虽然生来是男孩,但是我内里是个女孩。

(后面迈尔斯因为在学校被同学知道是跨,被欺凌了没有反抗怕暴露超能力,时间久了还抑郁自残)



【小帕发出疑问】

帕维塔:可我还是喜欢迈尔斯

帕维塔:我怎么能同时喜欢你们两个


霍比:你没听说过开放式关系吗



【迈尔斯看到朋克茶约会】

迈尔斯:玛戈,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霍比跟帕维塔约会有点难受,他们是我的朋友,我应该高兴才是,但就是不舒服


玛戈:# 迈尔斯崆峒


迈尔斯:我不崆峒

迈尔斯:这种感觉有点像我第一次认识霍比,知道他和格温那么亲密一样

迈尔斯:但又好像有点不一样

迈尔斯:我就是有点嫉妒小帕和霍比

迈尔斯:可能是我也想谈恋爱了


玛戈:你刚才是不是

玛戈:我们还是来谈谈你崆峒这个问题


迈尔斯:我真的不崆峒我也不是gay

迈尔斯:我只是感到困惑

迈尔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认为这只是嫉妒一段感情,我并不讨厌他们


玛戈:嗯哼,你就嘴硬吧哥们


迈尔斯:你有什么建议吗


玛戈:*维基百科-我是不是gay-链接*


迈尔斯:我不接受,我不是gay


玛戈:gay而不自知的gay第一阶段是否认


6.【13 beaches (to find one empty),作者kodazwell】门牌号47983243。普通人AU。Punkflower无差

summary:格温很喜欢这个英国朋克乐队。最重要的是,她非常喜欢乐队的首席吉他手霍比·布朗。 

迈尔斯喜欢格温,所以他带着暗恋对象去看乐队的演唱会。霍比对迈尔斯很感兴趣。


很甜的一篇文,最喜欢霍比拉着迈尔斯在夜色下无人的小巷接吻,很浪漫。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