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扫文】Punkflower见家长

特别节选了AO3扫的生肉无差同人文里Punkflower见家长的好笑情节,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看全文。


『Man, I Hope You Don't Get Tired of Me,作者gr0gu』门牌号47740057。

迈爸:*坐直,严肃看着霍比*你觉得我的工作怎么样?你尊重这个职业吗?


霍比:*毫不畏惧回视*我尊重你,因为你是迈尔斯的父亲,可不代表我尊重你的———


迈尔斯:Okaaaaaay!(紧张打断,拉起霍比的手逃离饭桌出门)我晚点回来!




『Perks of a Punk Rock Boyfriend,作者verboseDescription』门牌号18173546。

迈爸:我听说玩乐器的人往往很聪明,你成绩应该不错吧,霍比?


霍比:哦,这就是阶级歧视了。*回讽*有能力给孩子买昂贵东西的父母也总能找到买成绩的方法。


迈尔斯:(瞪大双眼盯着霍比,恨不得能有心灵感应告诉霍比是最糟糕的客人并让他少说点)


霍比:(感受到来自迈尔斯的强烈视线,片刻之后又开口)我想说我成绩确实还不错。


迈妈:*岔开话题*那你喜欢弹什么音乐呢,霍比?


霍比:朋克!(拿起手中的刀叉相碰,像在演奏敲鼓)


迈爸:很多这类的歌曲都传递着反建制思想。


迈妈:*皱眉*杰夫。


迈爸:我只是说说而已!那些歌本来就有寓意,有趣的是——


迈妈:*打断*孩子们可以感兴趣,杰夫,你太敏感了


迈爸:你得谅解我,我是个……


霍比:仅仅因为你保护了系统,并不意味着它是个好系统。(说完拿起杯平静喝水)


迈尔斯:霍比也写情歌。


霍比:*被水呛到*

评论(4)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