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贱虫】Spider-Man and Deadpool Have a Meet-Cute(下)

原作:AGlassRoseNeverFades(来自于AO3)


翻译:乔涵

Author's Notes:谁有看过美队3内战?我可没有剧透,但是Peter是如此的完美,哦,我的上帝!!!哈哈。我还是很喜欢Sally Field(曾扮演过超凡蜘蛛侠里面的梅姨)扮演的梅姨,但是我必须说,我也很喜欢MCU的新角色选择(^-^)。 


(下)


“……我受够了,Richard。”Spider-Man和Deadpool在去Baskin Robbins(美国最知名冰淇淋店)的路上经过一排公寓楼,听到了从几层楼上一扇开着的窗户飘下来的争吵的尾声。“是时候振作起来了。做一个男人吧!”


“你必须像奔腾的河流一样快。”Peter低声唱着。虽然听上去不够轻柔,但Deadpool还是停了下来,迅速转过身面对着他。


“带着台风的威力!”Deadpool接着唱。Peter情不自禁地咧开嘴笑了起来。他真的绝对不想笑,可他无法阻止他在面罩下面展露出的笑容。他可能已经相当激动地想要摆动手指和鼓掌,然后身体弹跳着,而不是全力鼓掌。但是,是的,现在他全部都做到了。


“带着熊熊烈火的力量……”Peter兴奋地继续唱。


“……神秘得像月亮的黑暗面!”两个人同时高声地唱完了这句歌词。即使是那些在公寓里大喊着让他们闭嘴保持安静的人们,也不能抑制他们兴奋的情绪。


“世界上没有足够的人来欣赏Disney(迪士尼)有史以来最棒的电影之一。”Peter一边走一边对那些大喊大叫的人不屑一顾地说。


“没错,这是不容置疑的。”Deadpool用一种荒缪而高贵的英国口音表示同意。“我们仁慈的公司老板制作了一部关于花木兰的漫画,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那个宝贝是变性人的偶像!”


Peter若有所思地歪着头,“我认为她应该被理解成一个女人变装成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变性人。”


Deadpool发出轻蔑的声音,他摆摆手说:“这就是小说的美,宝贝。你可以随心所欲地诠释人物,但这是我的教条,没有人能从我这里夺走它。”


“你说得有理,这很公平。”Peter点点头。


“除此之外,男性或女性,跨性或染色体性别或以上全部性别或以上全部都没有的性别,说到底,性别仍然只是一个社会结构,你觉得呢?”Deadpool补充道。“以我为例!我是世界上最强壮、最有男子气概的人,但我穿上裙子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哪天记得提醒我穿上给你看,甜心。”


“我会的。”Peter不好意思地决定和Deadpool分享这个话题,“我把‘双宝斗恶魔’这部电影里面的主人公Dale当作一个社交障碍者[注1]。”


“哦,是的,我觉得你说的没毛病!”Deadpool说。他先走到冰淇淋店门口,宽宏大量地把门拉开,说道:“您先请,我的超凡好朋友。”Peter差点没听到Deadpool说的话,因为它和冰淇淋店门口上方叮叮当当的风铃同时响起,所以他花了一点时间才把Deadpool说的话和风铃声区分开来。


“啊?噢,谢谢。”当他走进来的时候,唯一一个还在上夜班的员工面无表情地打了个招呼,连头都没抬一下。然而,当她真正意识到是谁走进来的时候,她屏住了呼吸。


“这不可能!你真的是Spider-Man吗?”


“亿万富翁慈善家、天才发明家Hank Pym(初代蚁人)?”Peter打趣道。一瞬间,他从冰淇淋店里的一端跳到另一端,落在玻璃柜台的边上。“唉,不,只有我,你这卑微的邻居Spider-Man。”


“所以,太棒了!”女孩说,她举起手机,大概是想录下他的视频。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而隐藏在面罩后面的乐趣之一是,这让他在平时不会像Peter Parker那样小透明,有时候这也带着点炫耀的意味。一分钟后她终于把手机收起来,Peter清了清嗓子,“从你录像的技术上来讲,嗯,你不应该在柜台做。”


“哦,对、对不起。”Peter边说着边从玻璃柜台上跳下来,笨拙地用手揉着他的后颈。瞧,这就是表演技巧。


“这真的太酷了,Spider-Man在我的店里,和,嗯……”她上下打量着Deadpool,大量着朝她走来的男人。“可怕的蜘蛛侠?”她努力了。


Deadpool发出一声震惊的喘息,像一个少女般地将手按在胸前。“可怕的蜘蛛侠?我吗?实际上,是的,你知道吗,我们就这么办吧。”他说着并放松他的姿势,手肘随意地放在玻璃柜台上。“这让我听起来像辣妹组合中的一员,你知道吗,如果可怕的辣妹被一只放射性spider咬伤后获得了超能力的话……”


“是生物基因工程。”Peter平静地纠正道。放射性,真的吗?那是什么,一本漫画书?


“柜台。”女孩提醒Deadpool。Deadpool将手肘迅速离开柜台,比Peter更尴尬、更热情地道歉,就像一个孩子把小手放在高架子上易碎的小饰品上被大人的手拍了回去。这件事有点悲伤却又可爱,Peter发现自己歪着头又在盯着Deadpool看,一个他自己没察觉到的隐藏在面罩下面挂在他嘴边的一个小小微笑。


“哟,拯救地球的Spider-Man!”Deadpool说着,在他面前挥了挥手。Peter困惑地眨了眨眼,直起腰来。Deadpool不是一直在和他说话吧?Deadpool轻轻地清了清嗓子,偏过头对着柜台,仰了仰下巴,“甜心,冰淇淋小姐在问你一个问题。”


“哦!”Peter踮起脚后跟转过身来面对着店员,庆幸着面罩遮住了他尴尬的脸红。Deadpool是怎么想出这么多可爱的昵称的?为什么Peter对这些昵称都不怎么在意甚至习惯了呢?“很抱歉。我想我有点…走神了。我有时都会这样。“嘿。”女孩耐心地笑了笑,又问他想要什么口味的。当他平静地指向草莓后,Deadpool侧过身来更加靠近着Peter,飞快地列出了一长串怪怪的蛋筒清单,包括岩石路(Baskin Robbins冰淇淋店的一种知名冰淇淋口味)、开心果和花生酱。


在按照Deadpool的要求下,员工小姐在乳制品上撒了一堆令人厌恶的配料后,Peter选择不下任何配料,因为配料会使乳制品的质地变得软、脆、怪异,然后毁了一个完美的冰淇淋。员工小姐试图提供这种冰淇淋的时候,令Spider-Man震惊和惊讶的是,Deadpool断然拒绝了。


“嗯,嗯,嗯,小姐。”雇佣兵边说边拿出一个上面贴满了嬉戏的独角兽的贴纸的厚厚的皮夹子,这个皮夹子似乎是凭空而来的。“你不会因为Baskin Robbins发现了你多加给了我们一些配料这件事情惹上麻烦的[注2],相信我。”他说着,离员工小姐靠得更近了,压低了声音说,“但Baskin Robbins总会发现的。”


面对员工小姐一片茫然、困惑的目光,Deadpool恼怒地举起双手,“哦,来吧!我觉得我已经说的够明白了!Spider-Man,你懂的,对吧?我的意思是你刚才提到了Pym和……”Peter摇了摇头,但他还没来得及问这两件事是怎么联系在一起的,Deadpool就用另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哦,好吧好吧,都是我的错[注3]。”他边说边继续付钱,确保在小费罐里还有一大叠皱巴巴的钞票。


现在,他俩手里都拿着一个冰淇淋,Deadpool向Spider-Man伸出他的另一只手臂,大声地说他想用胳膊搂住年轻人的肩膀,同时也给了Peter足够的时间躲开或拒绝这个惊喜。令他惊讶的是,Peter既没答应,也没拒绝,另一只手臂的温暖和沉重的重量出人意料地没有让他想马上退缩。


“顺便说一下,我们认识的所有亿万富翁、慈善家、天才发明家,你都选择了Pym作为你的榜样!”Deadpool当他把他俩从后门而不是前门领出来时喊道。


“Hank Pym是其中最酷的一个!”Peter看着Deadpool用一只手爬上通往冰淇淋店屋顶的梯子,一滴冰淇淋都没有洒出来。他高兴地把蛛丝射到窗台上,然后利用蛛丝跳上屋顶。


“鬼鬼祟祟的spider。”Deadpool嘲笑道,发现Peter已经坐在屋顶的窗台上等着他,他的面具还卷到了一半。“最酷,哈?你真是个可爱的书呆子,如果你真这么认为的话,那我得问一句,他比Reed Richards(电影神奇四侠中的神奇先生)或Tony Stark(钢铁侠)还要酷?”


“每个人都比Tony Stark酷。”Peter咕哝着说。


“我感觉到你对他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是吗,小男孩?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好八卦!好了是时候吃冰淇淋了,Spider-babe。”


“没什么好说的。”Peter耸了耸肩,“他基本上很好,有时只是一种工具。”他不想现在就开始抱怨复仇者们总把他当做孩子来溺爱他,不说的部分原因是担心他会被他们听起来认为他是个烦躁的孩子,这是不好的印象,他希望给Deadpool的印象是初次见面时,但这并不是说自己就很成熟。


“谢谢你的冰激凌,Deadpool。”要吃完的时候他舔了一口再说。嗯,天哪。要是May姨在这里很可能已经拍了他的头,因为吃了这么久他才想起他的礼貌。


Deadpool似乎没听到他说的话,奇怪的是,他一直一动不动地盯着Peter继续用舌头舔着更多含糖的草莓酱。他嘀咕了几句听不懂的话,然后大声地咳嗽,夸张地摇了摇头,奇迹的是,他手上的冰淇淋竟然没有洒出来。“不客气。然后,呃,你可以叫我Wade。Wade Wilson。”


Peter呆住了,大脑一片空白。哦,不,他得怎么回应?他该怎么回应?他不能把自己的秘密身份透露给一个他刚认识的危险人物。另一方面,不回应的话会使关系变得不公平和不平衡,而这不是交朋友的方式。


从逻辑上讲,他知道自己陷入这种困境是不合理的。Deadpool的身份不像Peter那样是个秘密,因为他清楚地记得以前在复仇者联盟的档案中读过,现在Deadpool——Wade已经大声地说出他的名字了。但是现在Peter的脑子一直在念叨着,不管怎样,吊着Wade的胃口是不公平的,他应该说,说,说出真名,现在就说……


他通过鼻子平静而小心地吸气,不,他告诉自己,还不行。Deadpool自己也明白Spider-Man现在不能脱口而出,他也没有指望Spider-Man能马上脱口而出。如果Peter没有告诉他,他也不会生气,没关系的。


“Deadpool,呃——Wade。你打算在冰淇淋融化之前吃掉它吗?”Peter问道。感谢那串开心果顺着融化的冰淇淋从Wade戴着手套的手指上滴了下来,因为它们分散了他的注意力,使他无法集中精力思考要不要说出真名的问题。


Deadpool以一种Peter认为他可以理解为是紧张的方式笑着。“没想清楚。”他喃喃自语道。“不,我们可以把它留到以后在吃!不过,我们至少应该等到他吃完……不想让他在吃东西的时候被恶心到……”


“是因为伤疤吗?”Peter直截了当地问道。委婉说话往往不是他的强项。他看着Deadpool的白色眼罩逐渐扩大,Peter猜他说中了。“因为我已经从你的档案里知道了。所以看见他们不会让我烦恼,除非我看见他们使你烦恼。如果你想吃的话,我可以转过身不看你吃?”他把最后一句话以疑问的形式问出来。


Deadpool叹了一口气。“听着,没事的,伙计。如果你看了我的脸后要把蛋筒扔出去,就试着把那个漂亮的蛋洞从我身上移开方向,好吗?”Peter继续平静地吃着自己的冰淇淋,并默许地点头,不过他自己肯定见过更糟的情况,所以也没有必要这么做,尤其是他正在为这件事做心理准备。


Deadpool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慢慢地卷起他的面罩。Peter漫不经心地继续吃着,微微转过头去,努力保持专注和支持,同时又不让人觉得他太近地盯着看。然后,面罩升起来了,就到Deadpool的鼻子上方,他的嘴唇扭曲成一个紧张的半微笑表情,Peter……Peter现在肯定在盯着他看。


天可能已经很黑了,但是路灯足以让Peter敏锐的眼睛清楚地看到这个男人的脸上到处都是伤痕、疤痕和麻坑。如果他看得特别近,他可以看到其中一些地方已经开始愈合,有些看起来像是新生的,好像它们刚刚开始生长,他从逻辑上得出结论,Wade Wilson今天皮肤上的花纹甚至不会和他明天穿的一样,再或许甚至不会和他几个小时后穿的衣服一样。


Peter从未见过这样的事,这看起来很神奇。他的指尖上有一种想象的感觉,那就是触摸追寻着这些图案和纹路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就像这个男人性感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Peter想把自己裹在这声音里面,一直到身体的每个皮肤细胞都像圣诞树一样被它身上的灯串照亮。


“你知道,我们一开始习惯了尴尬的沉默,但通常到了这个时候,就会有另一个人的尖叫或呕吐,或者叫我们怪胎,或者……呃……”Wade调整了一下坐位,想离Peter远一点。然后Spider-Man终于从迷茫中清醒过来,小心翼翼地靠近Wade,小心翼翼地举起他的手。


“可以……我可以……吗?”Peter问道,他没有意识到他那戴着手套的手要去触摸男人的脸时,声音中带着几分急促。


当他的指尖离男人的脸只有几英寸远的时候,Deadpool的手指紧紧地、温柔地握住Peter的手腕阻止了他,在他能够阻止之前明明可以对Peter喊停,而他没有,Peter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低沉、抱怨的呜咽,他的手指抽搐着,但除此之外,他没有试图挣脱或违抗Wade的阻止。


Wade吞了一口口水,“也许下次吧,宝贝。”他说,然后轻轻地把Peter的手从脸上移开,松开握住他手腕的手。“嘿,是的,你告诉我。”他咕哝着,很明显又在和他的脑内对话框说话,尽管事实上他仍然在用一种Peter无法解释的表情看着Peter。


Peter终于把目光移开了,开始吞食他那半融化的冰淇淋,没有被Deadpool发出的恶心的、黏糊糊的声音吓到。他忙着回想刚才最后几秒钟,意识到自己多么地尴尬,同时又一遍一遍地紧握着Wade刚刚握住的那只手,仍然感觉到Wade的手指在他手腕上的温度存留,和Wade的拇指垫压在他的手掌后跟上的挥之不去的印记。


他听到Wade的轻笑,又敢偷看他了。Wade的冰淇淋不见了,男人显然在Peter不注意的两分钟内把整个冰淇淋都吃完了,唯一的痕迹就是他的嘴角边留下了一块蓝色奶油。“宝贝,你现在应该看看你的脸!它和你最喜欢的草莓是一样的粉红色。”


“哦,是吗?好吧,至少真的草莓不在我脸上。”Peter反驳道,把头转回来,使劲地把自己的蛋卷吃完,而Wade试图舔自己的嘴角,放弃这种行为后用手指把它擦掉,然后依次舔着每根手指上乱七八糟的脏物。看到这个画面Peter的皱起了鼻子,这些手套闻起来的味道一定像是火药和鲜血以及上次没有完全清洗后的余留的垃圾食品残渣,所以现在看着Wade手套上的口水觉得Wade有某个点很不吸引人[注4],然而不知怎么的,这也是那个能让Peter轻易脸红的男人。Wade整个晚上都在逗他笑,但他那幽灵般的触摸依然灼烧着Peter的手。


男人突然打了一个大嗝,满足地拍了拍肚子,Peter也跟着这样做。然后这个男孩因为笑得发抖而倒在了屋顶上,手用力地按着自己的肚子。Deadpool俯前身来,从上往下地看着他,头歪向一边,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我知道,我知道,我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人,但你有点歇斯底里[注5]了,草莓酥饼。”


Peter的笑声渐渐平息下来,他的呼吸又恢复了正常,并调情地回答说:“我们都很清楚维多利亚时代的的女人们是怎样治疗歇斯底里的[注5],不是吗,Wade?”


“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Wade说。“夫人,您需要急救吗?”他问道,粗鲁地做了个手势,右手食指和拇指圈成一个洞,左手的一根手指在里面滑进滑出,直到Peter又一次咯咯地笑了起来。


“哦,谢谢你,上帝Thor,和所有其他外星人的上帝,感谢你把他这个礼物赐予给我这个卑微的罪人。”Wade咯咯地笑着,然后好像被吓了一跳。“你的笑容不是咯咯的笑,也不是狂笑。Spider-Man有着一个只有十几岁的充满魅力、可爱的傻笑!”


“嘿!我不小了!”Peter抗议道。


“我不同意你这个观点,矮子。”Wade说,他转个身躺在Peter旁边,用一只胳膊肘支着头,向Peter展示了他们之间的身高差异。“当然,除非你指的是你身体上的某个部位,在这种情况下,我需要先亲眼看看证据,然后才能做出公正的判断,我高尚的好先生。”


Peter哼了一声,“是的,没错。不管你的请求有多么地正式,我都不会给你看我的dick,大人。”他上下打量着Wade,漫不经心地把他这个像极了插页模特的姿势记起来,随后又咯咯地笑了起来。


“好吧,通常当人们笑得这么厉害时,这意味着他们比我更疯狂。你不是疯了吧,spidey?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的话,那很好,我完全可以和你一起疯狂,但是你得告诉我,你为什么笑了这么久,亲爱的。”


“你——你——你!”Petet被气得喘不过气来,结结巴巴地说,“你们都是……”他胡乱地用手比划着男人的形象,“这个,但你应该是这样可怕、令人害怕的——”


“——嗜血无情的杀手?“Deadpool完成了Peter的比划,声音下降了一个八度,又回到了Peter第一次听到的那种冷酷、致命的语调,他坐起来几乎威胁地看着年轻人。


“是的,对。”他平静地说,不知道是恐惧让他的心脏和胃再次翻滚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因为虽然他真的说不出原因,但至少他知道,他还没有立即处于危险之中。除了Deadpool突然出现在房顶上并且险些杀掉那个强奸犯时,他的蜘蛛感应到现在都没有对Deadpool做出反应。


“哦,但我的确是这样的人,宝贝。”男人在Peter的私人空间范围内嘀咕着,比除了May姨之外的人都要靠近他,甚至May姨也只是给他一个转瞬即逝的拥抱。但是为什么他还没有烦躁地将Wade推开,这对Peter来说可能是个难以解释的谜,但他“发现”Deadpool并不像他说的那样危险。


“我知道你是这样的。”Peter说,“但你也不止这些,嘿。”他补充道,嘴唇翘起,露出狡黠的微笑,“没有人是完美的,对吗?”


男人的嘴张开了好几次,却又都闭上了,这给Peter带来了一种新奇的体验,他意识到他一定是少数几个能让Deadpool哑口无言的人之一。男人试图回复Peter的话时,吹到Peter脸上的阵阵气息也让Peter突然意识到,他们两个人的面罩都还卷着,他们俩的脸比平常要更近得多。


Wade似乎同时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他突然后退,大声地清了清嗓子,把面罩拉了下来。这给了Peter足够的空间,他可以坐起来,把自己的面罩拉下来。但奇怪的是,他通过面罩呼吸到的是夜晚的空气,而不是汗水的麝香味或者他认为可能是过期的墨西哥食物的味道,这让他感到失望。


“Spider-Man,你不能就这么说!”男人抱怨着。


“为什么不呢?”Peter困惑地歪着头问道,他实在不明白自己说的话有什么奇怪之处。


Deadpool仰起头冲着夜空喊着,而不是回答。“作家们,请你们加油!”他哭喊着。“我不应该让他变成一个狂躁的小精灵这个梦想成真!我怎么可以这样做?至少在你们的文学中给他撒点瑕疵,好吗?也许会变成一个稍微不那么可爱的翘臀?”


Peter站起来翻了个白眼,“Wade,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吃冰淇淋之前早些时候发生的事情。”他冷冷地说。“但我和你一样,是个有严重缺陷的人。你不是混蛋这一点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的其中一部分。”他补充道,并伸出一只手让Wade握住。


“嘿,你说得对。”Wade说,握住了Peter的手。“但你必须得知道一些严肃的事情才能来喜欢我的一切。”


“自嘲式的笑话是我的拿手好戏,Wade,你可以学学。”


“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说的。”Wade说,然后牵着他的手让Peter像个名媛一样在舞会上旋转起来,仿佛他们一直在跳舞。Peter选择了附和Wade那样做,因为这样自己旋转时要掉出屋顶的话可以被Wade拉回来,被Wade抱住。“孩子,从你出生之前,我就一直在说我自己的坏话。如果有人该拥有一个他自己的独特之处,那就是你。”


“为什么我感觉到又有一个关于dick的笑话要来?”


“哈哈,那就你来说一个吧。”Deadpool窃笑着说。


“那是你说的,不是我说的!”Peter恼怒地叹了口气,把手从男人的手中抽出来。


“所以……”Wade一边说一边用手摩挲着后颈,气氛突然尴尬起来。“我想,在你的手要摸到我这张丑八怪的脸之前,你还得回家休息。”


“嗯吧。我本来应该早起的。“Peter打了个哈欠,当他说的时候,已经意识到他其实很累了。但不幸的是,他考虑到他现在有理由想在外面呆得更晚。


“喔!抱歉。“Deadpool道歉着。


Peter耸耸肩。“但今天晚上的经历很酷,这比我的原计划要有趣得很多。冰淇淋、脑内对话框、跳舞。Wade,你确实知道如何让一个女孩感到特别。”


“这是一份礼物。”Wade边说着边鞠了个躬。“就是这样。”他说着,从他的许多小袋中拿出一张闪闪发亮的黑红相间的卡片,并把它递给Peter。“好吧,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只是张卡片,上面有我的号码。万一你,嗯,想去巡逻什么的,或者想和我再玩一次。无论什么,都可以的,伙计。”他漫不经心地耸耸肩。


“太好了!”Peter说,他把手伸进自己的一个秘密口袋,掏出一部比他自己平常用的好得多的手机。“复仇者们给了我这款漂亮的一次性手机,这样他们就可以在需要我帮忙的时候联系我。”他从Wade手里接过卡片,并将号码输入到他的联系人名单中。


“嗯,Nancy[注6],那可是Stark工业,你不用担心吗,你知道的,比如窃听器?或者像间谍软件之类的东西?”


“哦,不用担心,他们一给我这个东西,我就绕开了那些并把那些关掉了。”Peter边说着同时发了个短信说“嗨,Wade!”还发了一只小猫的表情。当他听到短信通知从另一个人的口袋里传出来时,他对自己笑了起来。凑巧的是,Wade的短信通知铃声刚好是一只饥饿的猫咪喵喵叫的声音。


“你绕过了Stark的安全协议?”Wade很怀疑地问道。“是的。”Peter抬头看了看男人,把手机收了起来。“哦,还记得我说过我读过关于你资料的那份文件吗?这是一个高度加密的文件,只有复仇者和神盾局特工才能访问。”他笑容满面,让Wade可以透过面罩看到这个笑容。“而我两者都不是。”


“哦,宝贝。”韦德说,“你的体温比刚才上升了一千倍,也显得更书呆子,但最重要的是更性感。”


Peter摇了摇头,松了一口气,因为男人今晚终于看不到他的脸颊上泛起新的红晕了。他向后退了一步,感觉有点像一个笨手笨脚的青少年,哦,是的,他至少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不是青少年了。“那么,到时候见吧?”


“宝贝,你是第一个能忍受和我独处几个小时而不威胁要在独处时间时砍掉我一条腿的人。”Deadpool告诉他。“但你现在不可能那么轻易地摆脱我了。我就像你鞋里的小石子,你可以甩掉我,让我暂时离开你,但我下次一定会回来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烦人。”


“你知道的,我想我可以接受。”Peter说,“晚安,Wade!”他跳出屋顶,很快射出蛛丝黏住其他东西,为了炫耀一下,他在空中翻了几个跟斗。


“晚安,Spider-Minx(荡【防屏】妇小蜘蛛)!”他听到男人在下面呼喊着。


Spider-Man欢呼雀跃的身影划过星光照耀的天空,留下一路开怀的笑声,就像一直坠入爱河的潜鸟。


END.


Author's Notes: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这是本系列他俩爱情故事的开端,所以让我们期待着后续吧!


[注1]小虫说把电影《双宝斗恶魔》里面的主人公Dale当作一个社交障碍者,暗指他自己也是个社交障碍者,其实就是不知怎么回贱贱的话才这样说的。


[注2]贱贱看着小虫冰淇淋没下任何配料,就认为他穷得可能买不起,然后威胁员工小姐给他多下点配料。


[注3]贱贱说都是我的错是因为他认为他都说的那么明白了员工小姐还不明白,然后就说都是自己的错没有说得更明白。


[注4]其实是很让人讨厌……就是委婉一点说很不吸引人……


[注5]维多利亚是一个压抑的时代,尤其是女性,必须严格遵守各种清规戒律,甚至连女性【防屏】性【防屏】欲都被看成是邪恶的。尤其是压制【防屏】性【防屏】欲这种人类的自然需求后果更是严重,所以导致了很多女性患上了心理疾病,当时统称为“歇斯底里”(即焦虑、易怒、紧张等症状)。当时治疗歇斯底里的方式就是请医生帮这些女人们手【防屏】淫。


[注6]Nancy是一个俚语,指的是女人气的男孩,可能是贱贱觉得小虫某些方面有点女生。(Nancy也有指搞同性【防屏】恋的男人)


最后感谢小楼太太 @小楼缀千灯 的扫文提供和碧草老师 @碧草落霜 (总麻烦老师不好意思了!)!其实这篇文大半部分都是老师帮忙翻der(´∇`)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