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我手机里面没有好看的图全都是沙雕的🌚。




所以孩子都成这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一定改进,改进。




我想搞毒埃的,但是当我上传Venom霸气自拍时




系统:没有检测到人脸!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毒液就不是人了吗还有没有外星人人权了哈哈哈哈哈哈他可是身强力壮能干掉现任的上司的上司还能爱上你【bu可能】的共生体




Summary:我就不信这只是个奇奇怪怪的产物而已你们还能叫我写成文(?)不要给我递任何东西,接过即摔,我是真的写不出什么东西来(简直一团糟)。写脑洞的初衷只是为了给太太们拿去写文。

评论(3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