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贱虫】Spider-Man and Deadpool Do Nonnie Prompts(001)

原文:AGlassRoseNeverFades(来自于AO3)


翻译:乔涵


summary:你知道我能看到Deadpool送Spider-Man什么礼物吗?解压玩具。我能想象到Wade走到Spidey身后,然后把装满了全是解压玩具的袋子扔在他旁边。我想Peter可能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价值数百美元的东西。

Translator's Notes:没看过上篇的姐妹们也可以看这篇,因为这个短篇和上篇的关系也没多大联系。其实这篇结尾我应该标注成END的。标题是解压玩具。


chapter01.


Stim Toys.


哦,天哪,他坐在那儿轻轻拍着手,喉咙发出不成语句的声音来,想着‘我的天哪这是什么这是什么我的天哪’。就这样想着循环了好几秒钟,而他的大脑需要花点时间来处理这些信息。他甚至不知道该从哪一个开始,所以他会一个接一个地拿起它们,只是为了感受一下它们的存在,然后再把它放回原处,继续下一个。


拿起解压玩具并自言自语,是的,这样做他会有很多乐趣,一遍又一遍地琢磨这个玩具,咀嚼它们、弯曲并扭折它们,估计它们能在开始碎裂前抵住他锋利的牙齿多长时间,直到它们成为他的第二个天性,他可能会用它们打破世界纪录。Wade发觉到他这样做,就拿了一吨不同种类的韧性的解压玩具,这样他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随时换成更柔软或者较硬的解压玩具。


在他意识到他还没有感谢Wade之前,他花了几分钟玩他的新玩具——好吧,让我们实话实说,自从Wade将这份精美的礼物摆在他面前后,他几乎忘记了Wade的存在。他立刻把手里的最后一个解压玩具丢开,害羞地抬起头来,这种举止不像May姨教他的那样有礼貌。但Wade一直摸着下巴,透过面罩微笑着盯着Peter看,仿佛和Peter一样在自己的世界里迷失了方向。


“我能……真的吗?”Peter不敢相信这些解压玩具是真的送给他的,不然他早就用所有邻居都能听到的声音向对方道谢了。


“他们都是你的了,宝贝。”Wade向他保证,然后发出轻柔的咕噜声,然后这个答案出乎意料地让他抱住了一个几乎就要坐在他的腿上的spider-babe。有趣的是,一个不太喜欢被触摸的人几乎失去了Wade Wilson所关心的社交障碍感和礼仪感。


Spidey带着傻笑继续拥抱着他,坐在他腿上不知不觉地摇着他们俩人,嘴里还喃喃地说着:“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他说话时温热的呼吸喷洒在Wade的脖子窝里。如果这是他应得的感谢的话,他将把剩下的积蓄都砸在买解压玩具上面,然后让全纽约的屋顶都被解压玩具给埋了。


TBC.


最后感谢碧草老师@碧草落霜 指导我翻译上不懂的地方(总麻烦老师不好意思了!)!娃了这么简单的短篇我还有一些不会的要老师帮忙翻(›´ω`‹ )

评论(1)
热度(1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