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贱虫】Spider-Man and Deadpool Do Nonnie Prompts(003)

原文:AGlassRoseNeverFades(来自于AO3)


翻译:乔涵

summary:想象一下当Spidey被吓了一跳的时候,也许当他的神经过度紧张或其它什么时候,他没有跳起来粘在天花板上,而是扑到Deadpool身上,双手紧紧环抱住Wade,双腿挂在他的腰上[注1]。从一个无关紧要的角度来说,Wade每次被Spidey碰到都会心慌意乱,尽管Wade已经很喜欢他了,但他还是不习惯Spidey温柔且深情的触摸。


Translator's Notes:没看过上篇的姐妹们也可以看这篇,因为这个短篇和上篇的关系也没联系。其实这篇结尾我应该标注成END的。我以为上一篇那么无聊还会没人气der,没想到热度比上上篇还高。前前前前天是七夕节,今天是万圣节(jiade)!超甜的一发~标题是万圣节前夕。


chapter02.


Halloween.


“宝贝,你其实并不害怕,对吧?”Wade问。Peter听到他那难以抑制的笑声。


“闭嘴,我当然不怕黑暗的光线、愚蠢的假蜘蛛网和——”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可怕的锁链发出的嘎嘎声和幽灵般的低语打断了。很明显,这很容易让人分心,但他并不害怕。“愚蠢、俗气的恐怖配乐。”他过了一会儿说道。


不管怎样,他让Deadpool说服他去鬼屋玩的方式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尽管他认为这确实打破了惯常的恶作剧和那些大人们好笑地看着他然后问他是不是打扮成Spider-Man的样子来向人们乞讨糖果。


是啊,他已经有制服了,那为什么不在每年的万圣节好好打扮打扮自己呢?Peter身无分文,连自己的糖果都买不起,更不用说每年十月买一套新衣服了,所以起诉他吧。(但说真的,请不要这么做。)


“当然。”雇佣兵愉快地回答。“记住,这就是爸爸来这里的目的,小屁孩。你这高大强壮的爸爸是来保护你免受可怕怪物的伤害。”


“是的,不管你说什么,爸爸,只是不要——”他刚想说完,但却屏住了呼吸,这些话在他的喉咙里消失了,因为有一个巨大的、毛茸茸的、长着许多腿的东西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砸在他的身上,伴随着一种非常有男子气概的恐怖尖叫,他跳了起来,把自己包裹在一个最近的温暖、坚实、令人安慰的怀抱里。


“哇哦。”Wade喘着粗气,跌跌撞撞地向后退着,他的双臂突然抱住了心跳砰砰的spider-boy,他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因为现在在他的大脑里一直循环着一个滑稽、讽刺的笑话——Spider-Man被一只假蜘蛛而吓到扑到他的身上。但这个想法让他重新意识到了这个年轻人正紧紧地抱着他,并且他那带着可爱的面罩的头正在用鼻子蹭着自己的锁骨窝,即使是最冷的心也会被这种行为融化。Wade不知道该把他的手放在什么地方,他坚决不理会ltalicsBold同时兴奋地喊叫着说这是他触摸战利品的最佳机会。


Wade没有这么做,而是吞了一口口水,拍了拍年轻人的头,不知道他还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又过了一会儿,Spidey低着头站了起来,扭头看了看身后那只显然不是真的假蜘蛛,紧张的窃笑声从他的唇边掠过。


他羞怯的承认着:“对不起,嗯,真不敢相信你还没有拿我开涮[注2]。”


“不,我要把它们都留到以后再说。”Wade向他保证,希望对方不会注意到他声音中的轻微颤抖。他的皮肤仍然在刚才Peter从他身上下来的时候通过制服擦过他而刺痛。


“好吧,好吧…”年轻人走开了,Wade哽住了喉咙,因为他被Spidey羞怯地抓住了手。尽管如此,他没有松手,也没有靠近Peter,他只是把那些细长的手指紧紧地捏住,让他安心地继续他们两人的私人旅行。


TBC.


[注1]这种抱叫熊抱。


[注2]开涮指开玩笑。


最后感谢碧草老师@碧草落霜 指导我翻译上不懂的地方(总麻烦老师不好意思了!)!娃了我以为这篇我能全程自己翻译好但还是有一些不会的要老师帮忙翻(›´ω`‹ )

评论(4)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