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伪贱虫PWP】模特野猫虫


 

搞什么Umberlla辣妹,这次搞小野猫!金发碧眼雇佣兵贱 × 模特野猫虫 

 

 

 

Peter是一个模特。


 

Wade在一个男模杂志上看到了他,并boki了,然后Wade成为了Peter的狂热粉。


 

Wade找到了Peter工作的地方,混成工作人员向Peter表白,Peter看着Wade还长得不错就扯着他的领子来到杂物间来了一发


 

后来在Wade的疯狂追求下他俩在一起了。Peter在和Wade的同居过程中他逐渐发现Wade的不对劲,最后自己探究真相知道Wade是雇佣兵了后,Peter和他单方面分手了。


 

没后续了哈哈哈是不是有姐妹一直在点那个来了一发的字哈哈哈那不是个链接是我耍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 




 

Summary:这是什么狗结局我只是想搞个PWP脑洞爽完就完事儿了而已。唉好垃圾啊求太太写我这脑洞救救我。不要给我递任何东西,接过即摔,我是真的写不出什么东西来(简直一团糟)。写脑洞的初衷只是为了给太太们拿去写文。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