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恐惧会传播,但,爱也会蔓延。

Takk For Alt

坑了。此号为两个人使用,一个是妹妹乔涵,一个是姐姐香香,合集都有标清楚。

【A森个人向】【虐向】Allison Argent|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比肯山当之无愧的女王♕。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她,Allison永远是少狼最好的女主。她无所畏惧,叛逆,脆弱的她同时又害怕着超自然生物,更不用说她没有任何超能力,她只是一个普通人。Crystal(A森扮演者)走后,这部剧就不一样了。我希望你能喜欢我为这部剧中我最喜欢的角色的一点小小敬意。”(博主的原话,同时也说出了我的心声)。


博主:StardustProductions(来自于Youtube)(未授权搬运)


——分——割——线——


杀人诛心,要命。最后那句“cause she's dead”让我挂在脸上的浅笑僵住了,洋妞绝了,把姐妹杀了再自杀🌚。


Allison智慧、坚强、美丽三个集于一身,她是最棒的女主,也是战斗力最强的那个,可以是远程射手也可以是AD刺客。我想她了😭😭❤。


对了,虽然是无授权搬运,但是小伙伴们要是有能力的话也可以上去支持太太~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ill | Powered by LOFTER